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新党员座谈会-蚌埠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新党员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深新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党性意识,了解新党员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9月1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了新党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胡义文首先对四名新党员表示祝贺,并结合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党的一些基本理论知识进行了阐释,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目的和意义以及十八大通过的新章程进行了解读;接着,四名新党员分别谈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今后打算,畅谈了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及心得体会。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胡义文对四名新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意识;既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又要学习从事的专业知识,更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二是要努力工作,充分发扬蚌医精神;立足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从事的工作平台,切实为广大师生员工做好后勤服务。三是要争当模范,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高标准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胡义文/审  朱亚洲/文  孔垚垚/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