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书记工作职责-蚌埠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书记工作职责

 

后勤党总支书记工作职责
 
一.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及十八大文献;坚持科学发展观;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锤炼个人修养,促进党总支工作有效开展。   
二.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按照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工作职责,开展工作;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并做到检查督促;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走群众路线;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与时俱进。
    三.紧密结合后勤工作特点,树立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理念;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实事求是做好后勤保障及服务工作。
    四.坚持勤政廉洁,注意做好党内外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同腐败及不良倾向作斗争。
    五.做好党组织培养及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注重对生产一线青年的培养;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及程序要求办理。
    六.积极配合学校党委组织部做好党支部与党总支如期换届选举工作;配合组织部做好对后勤干部的培养、考察、选拔工作;配合组织部开好处级干部的民主生活会。
    七.适时组织党员开展党员进社区、党员下基层、革命传统教育等系列有益活动,以丰富党员的政治生活。
    八.指导和协助后勤管理处行政做好对后勤片职工的年度考核工作。
九.认真做好学校党委及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