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工作例会制度-蚌埠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工作例会制度

 

 为加强后勤工作的沟通,及时通报情况,掌握后勤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工作,提高后勤保障及服务效率,提升管理水平,特制定工作例会制度:
   一、后勤处工作例会是指由后勤处处长召集,后勤处分管领导、调研员、副调研员以及各科室、中心主任等共同参加,集中研究处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布置重点工作的一项重要会议。
  二、召开形式:原则上定于每周召开一次,具体召开时间由办公室另行通知。若有急办事宜或重大工作、活动等需立即召开的,可随时召开并及时通知有关人员参加。
  三、主要议题:
  (1)传达学校党委、行政的文件和重要的工作部署。
  (2)由分管处领导通报管辖范围的工作进度、存在问题等重要情况。
  (3)进行思想交流、工作交流,民主讨论,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4)对后勤处的整体工作进行布置。
  四、请假:原则上不予请假,对因特殊事件不能参加会议者,需在会前向处领导请假并批准。
  五、指定记录人员,整理会议纪要,形成书面文字,下发到各有关部门和科室并存档备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