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期间安全使用水电气的温馨提示-蚌埠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暑假期间安全使用水电气的温馨提示

 

全校师生员工:
    暑期将至,为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安全、温馨的假期,特就假期期间水电气安全使用提醒如下:
    1、请您在离开工作场所记得关闭门窗,注意防盗的同时,烦请您再看一下,是否还有一些工作设备、电器处于待机运行状态,如果一些设备,您准备短期内不再使用,最好是断开电源,防止机器设备空载运行,如果您这样做,不仅为学校节能减排作出了贡献,而且对您的设备具有延长寿命之功效。
    2、请您在离开时检查一下一些水电气设施设备是否处于安全状态,水管、水阀等是否存在跑冒滴漏现象,电器设备、电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如果存在问题,水电气管理人员随时前往维修、维护。
    3、请您最好不要私拉乱接电线,也不要随便移动带电设备,若确因工作需要,我们很乐意为大家代劳。
    4、请您在做好本部门工作场所水电气安全使用的时候,也烦请您稍微留意一下公共区域水电气的安全状况,发现问题请及时告知。
    5、假期期间,我们会加强对各单位、各部门水电气使用情况巡查,发现问题将及时告知相关部门,并进行处理。
    水电气报修电话:3175377;13500569067(沈若平)
    后勤管理处全体员工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大家假期平安愉快!
 
                                
                                 后勤管理处
                               2015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