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10.17”扶贫日捐款募集活动的通知-蚌埠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10.17”扶贫日捐款募集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10.17”扶贫日捐款募集活动的通知

[工会]    2015/10/13

 

各部门工会: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切实做好贫困村项目认领和扶贫认捐工作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5]198号)文件要求,现就做好今年的“扶贫日”期间我校为贫困地区捐款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全校教职工范围内开展“10·17”扶贫公募活动,为贫困地区献上一份爱心;
二、所募款项用于资助我校帮扶的扶贫点(亳州市谯城区古城镇李寨村);
三、各部门工会及时做好本部门教职工捐款收缴统计和保管工作;
四、本次募捐本着自觉自愿原则,多少不限;
五、认领贫困村扶贫项目,是我省开展“10·17”扶贫日工作的重要内容。亳州市谯城区古城镇李寨村为我校包村帮扶的贫困村,有条件的个人可以申请认领相关帮扶项目(可一人认领多个项目;可多人认领一项;也可认领项目的一部分。认领的项目可自建,也可出资建设)。(见附件)
六、各部门工会主席于本周五(10月16日)前将本部门所募款项和认领项目汇总情况交到工会412室。
附件:1.贫困村光伏电站名单
2. 谯城区古城镇李寨村整村推进扶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