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蚌埠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

 

党政群各部门:
经学校研究,现将2016年寒假和寒假前后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和开学时间
1.在校生1月23日放假,2月27日报到,2月29日正式上课。实习生遵守所在实习单位的放假安排。
2.教职工1月23日放假,2月26日正式上班。教工食堂自2月29日正式开放。
3. 假期值班作息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二、假期前和假期中的几项工作
1.加强考风建设。各有关部门和各系部要加强对教师和学生的纪律教育、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
2.加强安全教育。在学生离校前,学生处应会同保卫处、团委、宿管部门、各系部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卫生防疫、消防安全等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3.加强安全检查。保卫部门要牵头组织一次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校舍、食堂、教学设备和租赁房屋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解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4.加强实习生管理。 寒假期间,教学管理部门和各系部要与实习单位和实习生保持联系,及时掌握实习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
5.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寒假前,有关部门应做好新学期教学计划、教材发放、实验器材准备等工作。寒假期间,有关部门要做好教室、实验室、宿舍、食堂等场所的水、电等设施的维修工作,杜绝新学期开学教学事故的发生,确保顺利开学。
三、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
1.加强假期值班工作,注意防火、防盗,确保学校校舍财产安全。各部门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安排轮休,值班表(纸质版并Excel电子版)请于1月19日之前报党(院)办(办公楼A317室,317792581@qq.com)备案。
2.寒假期间,处级干部离开蚌埠市要通过(办公自动化系统OA)严格履行报备手续。开学后,人事部门要及时统计教职工到岗情况。
3.假期中各部门OA系统管理员和主要负责人要定期查看OA系统,及时处理相关文件。
 
 
 
中共蚌埠医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蚌埠医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6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