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强基,加快步伐,努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蚌埠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固本强基,加快步伐,努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

 

固本强基,加快步伐,努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

凝心聚力,迅速行动

3月25日刚刚上任,新任后勤党总支书记祖狄冲、后勤管理处处长周建军就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号召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团结一心,紧密联系学校发展,全力以赴做好学校更名大学后勤保障工作。

26日一大早,祖狄冲、周建军带领后勤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对后勤工作进行全面实地调研,巡查了各学生食堂、学校快递中心、洗浴中心、学生宿舍等,巡视了整个校园,对校园环境卫生、校园美化亮化、公共区域维修维护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下午组织召开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工作部署会议。按照工作性质、所属部门组成基建维修、水电保障、校园保洁等工作分队,对全校范围内建筑、公共区域、水电设施设备、公共卫生间等进行拉网式全面巡查。

3月27日,各工作分队按照要求,在校园内开始拉网式巡查,对每一处需维修维护的地方都进行照相,并按照楼栋、楼层、具体位置分门别类登记在册,进行汇总。目前各项巡查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

开展走访,征询意见和建议

为更好地做好后勤保障服务,3月27日和28日,祖狄冲、周建军连续走访了学校各处、室,各院、系(部),征询大家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做到有的放矢、目标明确。走访中收集到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设性的建议。

内部谈心,了解工作动态,解决实际困难

为了解后勤各科室、各中心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后勤职工思想动态,3月29日,党总支书记祖狄冲与后勤各科室、各中心工作人员逐一进行谈心谈话,了解他们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以更好地开展工作。

 

考察学习取“真经”,他山之石可攻玉

3月29日,后勤管理处长周建军、副处长王文礼,赴合肥工业大学和安徽理工大学考察学习,兄弟院校在后勤体制机制建设、后勤信息化建设、餐饮管理、物业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管理方法和经验,为我校后勤保障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后勤党总支号召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拿出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韧劲,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积极行动起来,固本强基,加快步伐,共同开创后勤工作的新局面。(祖狄冲、周建军/审 朱亚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