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结对谋新篇,“共建示范林”新亮点——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与合肥阡陌物业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蚌埠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建结对谋新篇,“共建示范林”新亮点——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与合肥阡陌物业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对接,支部共建”的深度融合,3月11日下午,在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与合肥阡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了“校企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共建示范林”种植活动。

签约仪式上,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委员、处长周建军和合肥阡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田振雨分别代表双方党组织签订了《校-企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随后,合肥阡陌物业党支部副书记徐啸威通过展示党员培训课件的方式分享了其党建活动经验。双方还就组织共建、队伍共建、共解师生急难、共办实事好事、守望相助共谋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3F644 

会后,校企双方党员职工来到“共建示范林”基地,和学生志愿者一起挖土、栽植、覆土、浇水。周建军和田振雨共同为“党建结对共建示范林”揭牌。

ED73C

682DF 

62C38 

此次“共建示范林”植树活动,共栽植美国红枫300棵,美化了育人环境,实现了校企协同发展,谱写了校企党建结对共建新篇章,一棵棵新栽的红枫也成为了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周建军/审 朱亚洲/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