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我校龙子湖校区供电设施设备安全巡检-蚌埠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我校龙子湖校区供电设施设备安全巡检

 

为切实加强冬季校园用电安全,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2月3日、4日,我校后勤职能科室工作人员对学校各场所进行供电设施设备安全巡检。本次检查覆盖学校所有区域,实现校园供电设施设备巡检全覆盖,重点强调对校园供电设施检查到位,不留死角。

检查中,工作人员主要以检查主电缆联络柜、分支箱、路灯控柜、电缆接头,紧接线螺丝,预防短路、接线端头打火等事故发生,减少安全隐患。同时职能科室在寒假期间已经组织了对学校所有高低压配电间的全面检修,确保用电安全无隐患。

                  

                  

此次供电设施设备安全大检查是对“安全在于行动”的具体落实,是对“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落实,更是对“助力学校更大任务”的具体落实。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本次供电设备安全检查致力于保护每一位师生的安全,狠抓责任落实,为我校师生营造更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后勤管理处能源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