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职尽责,习勤忘劳——我校龙子湖校区供水设施安全巡检-蚌埠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尽职尽责,习勤忘劳——我校龙子湖校区供水设施安全巡检

 

 

“后勤无闲日,假期人更忙”。2月5日,在欢度新春喜迎元宵的节日氛围里,我校后勤工作人员对学校供水设施进行全覆盖、拉网式、地毯式检查安全巡检,消除用水隐患,为学校开学后的正常生活供水提供后勤保障。

检查中,工作人员一方面对我校各个二次供水设施设备进行检查维护,另一方面检查了校园供水管网,确保供水管网正常运行。同时对寒假期间已经完成的水管保暖工作跟踪检查,杜绝因严寒天气导致管网破裂造成的供水问题和水资源浪费问题。

                         

                         

此次供水设施设备大检查是对“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落实,更是对“助力学校更大任务”的具体落实。防患于未然,责任重于泰山。本次供水设施设备大检查致力于做好校园后勤保障工作,为我校师生营造更好的校园环境。